【图】暗棕色头发短发发型推荐 4款让你轻松锁住男神眼球

2016/4/18 17:14:50 作者:W2-fe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经典的棕色染发是最常见的一种发色,但棕色染发也分深浅程度,那么到底染什么样的棕色颜色才清新好看呢?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几款棕色发色短发发型吧!

经典的棕色染发是最常见的一种发色,但棕色染发也分深浅程度,那么到底染什么样的棕色颜色才清新好看呢?不妨来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几款棕色发色短发发型吧,轻轻松松助mm们锁住男神眼球哦。

短发棕色发型LOOK1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的这款短发将女生的气质感完全展现出来,搭配上蓬松感的烫卷头发之后显得更有时尚感,而那紧贴在脸颊的处的卷发也可以助脸型起到良好的修颜效果。

短发棕色发型LOOK2

时尚看点:这款深棕发色的短发发型衬托出女生白皙的肤色,将短发的发尾烫卷成微微内扣的样子,完美彰显出清新时尚的味道,再配上一款整齐的刘海就更是可爱十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