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除皱方法介绍  6种帮你恢复青春面容

2016/4/18 23:28:54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部的皱纹可分为动态性和静态性的两种。很显然,动态性皱纹是指因为眼部的表情肌中的肌肉经常扩张伸缩运动而演变成的。是因为岁月遗留下来的问题.......

眼部祛皱,国外称为Eye Rhytidectomy,又称眼部上提术(Eye lift),是指由于眼部皮肤松弛下垂,通过药物、物理等方法无效时,采取的使眼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消除的眼部年轻化手术。小切口眼部除皱针对皱纹程度更深、区域更广的额部、颞部极为有效。作为经典的除皱法之一,历来也受到爱美者的欢迎。小切口眼部除皱和小切口除皱法一样,同样是在隐蔽的位置切开,拉紧的松弛皮肤并精细缝合。眼部除皱 ,医书中又称眼部上提术(Eye lift),指由于眼部皮肤松弛下垂,通过药物、物理等方法无效时,采取的使眼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消除的眼部年轻化手术。眼部的皱纹可分为动态性和静态性的两种。很显然,动态性皱纹是指因为眼部的表情肌中的肌肉经常扩张伸缩运动而演变成的。

动态性相对的就是静态性的皱纹。则是因为岁月遗留下来的问题,再加上眼部的表情肌长年累月的伸缩而留下的痕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