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中短卷发怎么扎好看呢 三步打造优雅淑女发型

2016/4/19 13:31:36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肯花点心思和动动脑筋,短发也能很好看哦。不如来尝试一下这款中短发发型怎么做吧。此款发型适合齐肩短发打造,而且步骤简单,一起来学习如何变身成为优雅淑女吧。

短发mm总是苦恼自己的发长问题,因为不少优雅大方的发型都是为长发而设的,短发发型的选择太少,无法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魅力。其实小编告诉你,只要肯花点心思和动动脑筋,短发也能很好看哦。不如来尝试一下这款中短发发型怎么做吧。此款发型适合齐肩短发打造,而且步骤简单,你一定能学会,一起来学习如何用此款短发发型变身成为优雅淑女吧。

我们把齐肩的短发散下来,稍加整理,把打结的地方稍微松一下就可以了。然后我们要把刘海部分的两撮头发预留起来。接着是处理贴近耳朵位置的两侧头发,抽取适量,稍加拧转,然后就把它收拢到头部的中后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