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用芦荟胶好还是爽肤水好   6种简单介绍方法分享

2016/4/20 20:37:21 作者:CYL16-d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芦荟胶采用了优质原料——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它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其纯净度高,能舒缓皮肤不适,保持皮肤粗糙...

芦荟胶 采用了优质原料——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它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其纯净度高,能舒缓皮肤不适,保持皮肤健康,防止皮肤粗糙,增强皮肤弹性,对皮肤没有刺激性。

芦荟胶使用方法:将皮肤洗净后擦干,涂上适量芦荟胶即可。经常使用效果更佳。
皮炎、蚊虫咬-------杀菌消炎(清洁皮肤后直接或用水稀释一下芦荟胶涂到感染处)。
意外伤(割伤、擦伤、烫伤)-------修复受伤的细胞(若没有破口就用手的暗劲按摩使得皮肤发热,若用破口就先清洗后再涂上芦荟胶)。
青春痘、唇角溃烂------杀菌消炎、修复细胞加快新陈代谢(清洁皮肤后直接把芦荟胶涂到有痘处)。
手术疤痕(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杀菌消炎、修复细胞加快新陈代谢(清洁伤口后直接把芦荟胶涂上)。
牙痛------杀菌消炎、修复细胞止痛消肿(涂在牙痛处)。
肚子疼、胃疼-------修复细胞止痛(用冷开水吞服)。
防晒-------防紫外线保护细胞(在你外出时用水稀释芦荟胶涂到容易被太阳晒到的地方)。
防辐射-------在你上网前用水稀释芦荟胶涂到脸部。
美容--------在你晚上睡觉前用水稀释芦荟胶涂满脸部做简单的面膜。
鼻炎、妇科炎症-------用纯净水稀释后再用药棉涂到感染处。
当然是先用爽肤水,因为爽肤水可以再次清透毛孔促进下一步产品的吸收,再用芦荟胶。推荐使用美主人的面膜哦。

芦荟胶 放冰箱然后敷面膜超舒服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