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法令纹按摩的正确手法 教你两种 去除法令纹按摩手法

2016/4/21 10:15:52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魔镜魔镜,哪一条皱纹会让我看起来老5岁?”答案当然是“八”字法令纹,比起眼纹、颈纹,法令纹是肌肉松弛的先兆,也是让脸部整个看起来变松垮的祸首...

“魔镜魔镜,哪一条皱纹会让我看起来老5岁?”答案当然是“八”字法令纹,比起眼纹、颈纹,法令纹是肌肉松弛的先兆,也是让脸部整个看起来变松垮的祸首。教大家几个按摩方法,从日常生活做起,让八字纹来得再晚一点吧!

工具:按摩油
每天几分钟,坚持做按摩
步骤/方法
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于下巴中央,持续施加压力的同时,绕过嘴角两侧,到达鼻翼两侧。
保持上一步的结束动作,继续用力,将手指向上推压至内眼角。
在眼角下方持续强力按压3秒钟。注意切勿让上方的脂肪“偷溜”下来。

请稍稍减轻力度,将手指水平移向两侧,然后依次滑过耳前、颈部、直至锁骨,将按摩后的脂肪和废物通过淋巴引流出去。(将动作1~4重复3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