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出彩女生被薛之谦点赞 你还忍得住?

2016/4/21 15:39:1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卡姿兰

    近期,微博和微信上都是女孩子们疯狂地自拍晒miss和lady照,参加中国知名彩妆品牌卡姿兰发起的#活出经典活出彩#出彩点赞季活动,并艾特男神薛之谦求翻牌。可爱活泼和优雅名媛的不同妆容频频刷屏,火得真是没sei了。其实,在卡姿兰出彩点赞季活动的伊始,对于薛之谦承诺要点赞一事,很多人还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就在上周,一向低调的薛之谦,却公开点赞了第一位心仪的女生。这一高调地举动,引得元气少女们再也不淡定了。
  
“杀伤力”爆表的高颜两面少女

    不管是甜美miss还是优雅lady妆容,大家都能看出这个女孩对不同妆容深厚的驾驭能力。

    一会儿嘟着粉嫩咬唇妆的小嘴卖萌,减龄俏皮少女的效果一目了然。过一会儿又摇身一变,倾城之红的红唇似乎有漩涡一般的吸引力,配上一个30°标准式微笑,优雅名媛的气质拿捏不得不让人惊呼厉害!更令人赞叹的是,无论是哪种妆容,都能不着痕迹地展露出自身白皙如雪的肤质,宛如瓷器般通透幼嫩的脸蛋。这样多变的出彩姿势,轻松hold住甜美miss和优雅lady两种妆容,难怪能赢得男神薛之谦的甜蜜点赞。
  
被点赞女生妆容出彩 连东田顶尖彩妆师都称赞
  
    小编还在微博上搜索看到,这个被薛之谦亲手点赞的女孩,还受到了东田造型顶尖彩妆师李承灿老师的高度称赞,真是不简单呐~原话是这样的:
 

    部分没有被薛之谦翻牌的女生因miss和lady妆容太出彩,也荣获东田造型老师的点评。

    那么甜美miss和优雅lady的妆容要怎么画呢?
  
    访问卡姿兰官网和官方自媒体可以得知,卡姿兰在2016年与东田造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手。就在近日,双方率先推出夏日最潮妆容——Miss和Lady妆教学视频。
  
    妹子们看过来:
  
Miss summer 沁蓝仲夏


    沁蓝和嫩绿的撞色眼影,是营造俏皮初夏气息的关键;

    自然过度的紫红唇色,一款渐变式咬唇妆,宣告轻松随意的少女心;

    光感蜜橘的腮红横刷苹果肌,立体饱满气色满贯。

    轻轻松松就把可爱的miss妆重点化出来。

Lady summer 鎏金热浪

    大地色眼影低调奢华,浓黑的眼线放大中国眼。
  
    倾城之红的唇色更加衬托出了优雅lady气质;
  
    光感活力甜杏的两颊使脸型更加立体有气色。
  
    整个妆容散发着优雅lady的轻熟风范。
  
    看完这个妆容示范后,爱美的MM都可以学起来。想要薛之谦翻牌点赞的,那就得赶快来参加卡姿兰#活出经典活出彩#的活动,上传你的miss&lady妆容照,秀出你的出彩态度,让男神为你点赞!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