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绳发圈的编法 教你N种只用发圈发绳盘出丸子头的方法

2016/4/26 22:53:56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丸子头不仅能长显出女孩子可爱的一面,也能在出席宴会时作为盘发,彰显高贵气质。其实丸子头梳起来很简单,只需几个发圈和黑色的小卡子就可以完成。下面我们一一讲解。

丸子头不仅能长显出女孩子可爱的一面,也能在出席宴会时作为盘发,彰显高贵气质。其实丸子头梳起来很简单的。无论学生族还是OL,丸子头都颇受她们的喜爱,一方面,丸子头不仅能凸显出女生优美的颈线,也能显出女生清爽纯美的特质。其实不用盘发器盘出漂亮丸子头的方法有很多,大多都只需要几个发圈,和黑色的小卡子就可以完成。
下面我们就一一讲解几个:
方法一:
第一步:把头发用手抓成一个高位马尾,用发圈固定,最好是黑的。
第二步:用梳子逆向梳马尾,把头发打毛。
第三步:捏住发尾部位,以扎发的部位为中心,将头发旋转盘起。
第四步:盘好的头发也用发绳扎好,用黑卡子把碎发整理好,按照自己的喜好把盘好的头发拉扯一下,丸子就做好了。
第五步:用卷发器带一下刘海,作出蓬松的造型,在丸子旁边带上自己喜欢的发饰,OK。
方法二:
第一步:把头发用手抓成一个高位马尾,用发圈固定,最好是黑的。
第二步:抓住发尾,把头发拧成绳状,并同时绕扎发的部位旋转盘好。
第三步:盘好的头发也用发绳扎好,把头发扯松散成包状,照例黑卡固定碎发。
第四步:用卷发器带一下刘海,作出蓬松的造型,在丸子旁边带上自己喜欢的发饰,OK。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