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厚大怎么办呢  一种方法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2016/4/27 12:39:0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只是简单地隆一隆,会使已经较大较圆的鼻头显得更大,反而达不到俏美可人的效果。所以鼻头缩小一般要先对鼻头、鼻翼、鼻孔等作一些修改,然后再进行鼻头缩小手术。

鼻子的大小关于面部的整体形象,如果鼻子过大的话,还会造成面部的不协调,那鼻子大怎么办呢?是很多鼻子大的人都在问的问题。

女生如果鼻子太大,可以采用鼻部整形手术方法有效解决鼻子大的问题,它能柔和您的面部容貌。手术是在矫正治疗的基础上进行的,从而让鼻子变小,是在鼻腔内将宽大部分切除掉、缝缩进而达到鼻翼变小的效果。
鼻子改小手术在进行时,应该综合考虑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脸型等要素,达到最后成比例的和谐效果。在手术后,一定不能忽视了护理工作,不能让伤口沾到水,也不能因为好奇,随意的用手去触摸鼻子,这样会影响术后恢复情况。
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美容的外科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最普遍的手术之一。鼻整形讲究完善鼻子与面部五官,乃至肤色、脸型之间的美学平衡,术前综合设计、精确测量,通过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方法,矫正塌鼻梁、鹰钩鼻、朝天鼻等多种鼻部缺陷。
手术简介
鼻头缩小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鼻头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鼻头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最后缝合即可。

鼻头缩小可以解决由于遗传的因素引起的鼻梁塌,而且常伴有鼻头过大、鼻翼较厚、鼻孔太粗等状况。专家称这种症状,如果只是简单地隆一隆,会使已经较大较圆的鼻头显得更大,反而达不到俏美可人的效果。所以鼻头缩小一般要先对鼻头、鼻翼、鼻孔等作一些修改,然后再进行鼻头缩小的相关手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