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头发怎么扎好看吗   简单好看的发型扎法步骤

2016/4/29 17:16:08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中长发的女生来说,要清爽舒适地度过整个夏天可是很烦恼。头发不长也不短,不知道做什么发型才好看。中长头发的女孩,发型的扎法有很多种,比如盘发、编发、马尾等。

对于中长发的女生来说,要清爽舒适地度过整个夏天可是很烦恼。头发不长也不短,不知道做什么发型才好看。今天小编要大家介绍一款夏日清凉扎发,最适合中长发的女生了。现在请跟着中长发扎法步骤,一起学习一下吧。

中长头发的女孩,发型的扎法有很多种,比如盘发、编发、马尾等等等等。其中发尾内卷的中长发既干练又有女性的柔美特质,让你的好感度极速上升。
一、Step1、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区,接着在即将绑成马尾状时不要将发尾拉出,呈现一个立体球状的中空发髻;记得在束起后颈处的头发时,要让些许发丝散落表现浪漫感。
Step2、把绑好的两束中空球状发髻用手指撕拉成向外扩散的蓬松凌乱感,最好能交叉左右上下的交错撕拉,让两束发髻有融合为一体的感觉。

Step3、再使用毛夹沿着蓬松发髻的四周插入,固定形状。使用时尽量将毛夹隐藏在蓬松发髻之下,让发型看来干净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