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空气刘海发型图片欣赏 让你尽显清纯甜美气质

2016/5/1 11:49:50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空气刘海不仅和长发、卷发十分百搭,而且非常适合清新款的短发发型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韩式风味的空气刘海短发发型,让你尽显清纯甜美气质。

空气刘海不仅和长发、卷发十分百搭,而且还非常适合清新款的短发发型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最新韩式风味的空气刘海短发发型,让你尽显清纯甜美气质。

空气刘海短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韩式风味十足的一款空气刘海短发发型尽显女生清新魅力,微微内扣的发尾衬托出女生一张可人的小脸,配上空气刘海后就更是完美动人。

空气刘海短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内扣烫卷的空气刘海搭配一款烫卷的短发造型,总能给人十足的韩范儿,而棕色的染发让这款短发彰显出时尚潮女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