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弄卷发图解 自己在家也能很美

2016/5/5 23:16:28 作者:CYL-p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只要懂得卷发器或绑发等造型工具。你也可以拥有百发风情!担心变发不成功?没关系,只要跟着步骤分析多多练习,卷发达人就是你了!方法/步骤1、狂野迷情...

只要懂得卷发器或绑发等造型工具。你也可以拥有百发风情!担心变发不成功?没关系,只要跟着步骤分析多多练习,卷发达人就是你了!
方法/步骤
1、狂野迷情step1 上小卷:先使用小卷度的电棒,将两侧以及后面的头发,一小撮一小撮扭转缠绕,营造蓬卷的效果,发束间则保留部分不上卷,如果想要夸张点,让卷发更有层次,就将卷摆得密些。
2、step2 上中卷:接着再使用中卷度的电棒,将刚才没有上卷的发束一束束缠绕起来,以直立卷的方式缠绕过电棒,待加热完毕后松开,形成小卷度、中卷度交错的发型,让卷度更有层次。

3、step3 定型整理:接着用手梳子的尾端,将整头卷发松开成自然卷度,避免出现电棒卷造型后的僵硬感,再利用梳子由上向下逆梳,价钱维持卷发的蓬松度和层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