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锡纸烫男士发型图片展示 四款发型修颜不失帅气感

2016/5/8 21:44:33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锡纸烫,发型的一种。锡纸烫是用手工加锡纸卷烫的方法,使发丝呈一缕一缕状,发丝卷曲随意,自由而又不显凌乱。同时,发丝更加轻盈飘逸,富于动感,既时尚又不夸张!

锡纸烫,发型的一种。锡纸烫是用手工加锡纸卷烫的方法,使发丝呈一缕一缕状,发丝卷曲随意,自由而又不显凌乱。同时,发丝更加轻盈飘逸,富于动感,既时尚又不夸张。
男士锡纸烫发型,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帅气,今天女物网小编就要介绍几款男士锡纸烫发型给大家,让大家修颜不失时尚帅气感,还等什么,赶紧看下去吧。
男士锡纸烫发型一:

这款男士锡纸烫发型,时尚纹理烫看上去时髦有范,斜刘海瞬间塑造巴掌脸,显得减龄帅气的一款男士锡纸烫发型。

男士锡纸烫发型二:
蓬松的小卷发瞬间增加了发量感,而大片的刘海修饰了长脸,修脸必备的一款短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