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学生烫发什么样的才适合呢 这13种发型足够吸睛

2016/5/10 8:54:40 作者:CYL16-s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学生男生发型不能烫发卷发等,因此发型也就有了很多约束了,想要有一头的中学生发型,大家可还得下一点功夫来研究下的哦,下面给少年们盘点了几款适合中学男生的发型。

中学生男生发型不能烫发卷发等,因此发型也就有了很多约束了,想要有一头的中学生发型,大家可还得下一点功夫来研究下的哦,下面小编给少年们盘点了几款适合中学男生的发型,何不参考一下呢!

1、清爽的时尚短发发型,细密的发丝柔软光滑,将短发修剪出 时尚碎发的造型来,增加了造型的立体感,些许刘海点缀更显个性与时尚感。
2、时尚的发根定位烫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蓬松的造型设计加上层次感的烫发发型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感,搭配上格子衫将校园男生的清新气质显露出来。
3、可爱的短发波波头发型想必也是男生们的最爱,不仅时尚而且将16岁少年天真无邪个性活泼的一面展现出来,整个造型对于鬓发的处理显得恰到好处。

4、长脸的男生会带给人一种不开朗的感觉,所以刘海是很重要的, 一款蓬松的短发发型加上刘海的处理打造出一个帅气又时尚的少年来。

5、非主流男生发型也是比较显时尚的一款哦,蓬松的短发烫发发型加上蓬松的发型设计不仅简单而且有气质感,加上个性的短发裁剪更显别具一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