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各种眉型的图片与叫法 盘点不同眉形的处理方法

2016/5/10 15:07:2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毛在面部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与作用。双眉在上扬、下垂、收拢、舒展等不同瞬间,会带给我们不同的表情和印象。眉目传情,眉开眼笑、双眉紧锁等词都是说明了眉毛……

眉毛在面部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与作用。双眉在上扬、下垂、收拢、舒展等不同瞬间,会带给我们不同的表情和印象。眉目传情,眉开眼笑、双眉紧锁等词都是说明了眉毛与表情的密切关系。眉毛的形状对于一个有的容貌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人物造型眉毛的修饰也是很重要的。

一:眉毛各部位的名称及标准眉形
眉毛起自眼眶的内上角,眶上缘。沿眼眶上缘至外上角止,整体呈弧形。依美学标准,眉毛又可细分为眉头、眉腰、眉峰、眉尾(眉梢)四部分。
眉头:眉毛的内端,即眼眶的内上角处呈粗圆型,略低于眶缘。
眉腰:由眉头到眉峰的中间位子。
眉峰:眉头至眉梢的最高端。

眉尾:眉毛的外端,最细的一端。

二:不同眉形处理方法

(1)远心眉(眉毛分离)
一般趋向将眉毛稍做分离,虽然这样的眉型在某些场合或情况下具有特殊美感。不过,对这种形态的眉毛,在做修饰的话,需要补妆,让眉毛看来贴近一点。
(2)近心眉(眉毛贴近)

相对与眉毛分离,眉毛贴近的眉型可能需要做些脱毛的工作。由于眉毛贴近区的眉毛相当浓密,也是眉毛里含油脂度最高的,所以替客户除眉时,客户可能倍感痛楚。为了使过程较为顺畅,建议除眉前先以拇指稍做按摩后在进行脱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