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脓包痘痘挤完又起怎么办? 正确挤痘方法助你有效消痘

2016/5/10 16:55:24 作者:O3-chen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我们脸上的痤疮来说,种类还是比较多的,脓包型痤疮就是其中的一个麻烦,脓包型痤疮怎么治疗呢?脸上痤疮怎么治疗呢?痤疮怎么治疗好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我们脸上的痤疮来说,种类还是比较多的,脓包型痤疮就是其中的一个麻烦,脓包型痤疮怎么治疗呢,脸上痤疮怎么治疗呢,痤疮怎么治疗好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许多人的脸上都会有痤疮,而痤疮也确实是让人烦恼,其中最讨厌的就是鼻子上的脓包型痤疮了。
需要说明提,鼻子上长的红痘痘,脓包这类的,与面部的痘是有明显区别的,因此处理办法与面部的青春痘处理办法有所区别;下面介绍一下鼻子上的脓包型痘痘处理办法。
如何挤痤疮
①工具
棉签、碘伏、粉刺针、打火机。
②原因
与脸上其它部位相比,鼻子上更容易出现脂肪堆积和堵塞的情况;面部痘即使不挤,也会慢慢自我好转消失;而鼻子痘,含有大量的脂肪,这些脂肪会被螨虫感染,形成发炎;因此解决鼻子上的脓包型痘痘,将其排出来是必要的。
③挤痘的时机
痤疮的表面出现白头的时候,这就基本上以及说明了痤疮化脓了,而且内部大压力有点大,如果我们这时候挤的早了的话,里面的脂肪就会比较难排出来。
挤得晚上,痘痘会自动好转,留下未被螨虫消耗的脂肪,这些残留的脂肪会在不久后又长成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