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是怎么回事 教你消痘的小妙招

2016/5/12 16:00:54 作者:O1-chens… 来源:女物美容网
痘痘,想必不少人都对它恨之入骨,特别是爱美的女性。特别设计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痘痘真是无处不在,有些人的痘痘长在脸上,有些长在背上,而有些人的痘痘却长在眉毛上。

痘痘,想必不少人都对它恨之入骨,特别是爱美的女性。特别设计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痘痘真是无处不在,有些人的痘痘长在脸上,有些长在鼻子上,有些长在背上,而有些人的痘痘却长在眉毛上。痘痘长在不同的位置在都映射着身体的不同部位存在健康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透过眉毛看相来看看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又预示着哪些健康问题吧。
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内在因素:
1、颈椎过于疲劳,女性荷尔蒙不足。
2、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3、皮脂腺内堆积油脂污垢,导致肌肤发。
4、生活作息不规律,睡眠不足 ,或者睡眠质量不高。
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外在因素:
1、精神压力太大,过于疲劳,思虑过多。

2、某些化学因素,紫外线照射等对痤疮的发生发展也起一定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