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小柱歪斜矫正怎么办呢 歪鼻的矫正及补救方法

2016/5/13 12:11:31 作者:CYL16-s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关于鼻梁有点歪应该如何矫正的问题,歪鼻整形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歪鼻矫正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

歪鼻梁应该怎么矫正,关于鼻梁有点歪应该如何矫正的问题, 鼻梁有点歪应该如何矫正。歪鼻整形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歪鼻矫正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有疤痕。歪鼻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    

歪鼻矫正的方法:    
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野暴露较良好。    
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此时应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肤。    
将鼻软内以及骨支架与鼻背软组织广泛分离后,即可由鼻中隔软骺北侧缘切开,使中隔软骨与鼻侧软骨脱离。然后,再将较宽一侧鼻腔的鼻中隔粘膜软骨膜瓣与鼻中隔软骨分离直至鼻底,切断鼻中隔软内前缘及其与筛骨垂直板和梨骨的连拉,使中隔软骨呈半游离状态。
隆鼻之后出现鼻子歪斜该怎么补救    

隆鼻手术在目前的整形项目里,算是成功率较高的一项整形手术了,不过,就算高,它也不会保持到一个百分之百的成功率,那么,当隆鼻之后出现鼻子歪斜等情况之后,该怎么补救呢?      隆鼻之后出现鼻子歪斜该怎么补救?先来说一下隆鼻之后出现鼻子歪斜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