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街拍代表人群 日本原宿短发少女发型鉴赏

2016/5/16 11:00:23 作者:CSH-l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日本原宿风是日本街拍中代表的一类风格,同时原宿街拍也是日本街拍的热点狂潮。值得一提的是,这群古灵精怪的年轻人中,短发女生的个性让人眼前一亮。

日本原宿风是日本街拍中最具代表的一类风格,同时原宿街拍也是日本街拍的热点狂潮。值得一提的是,这群古灵精怪的年轻人中,短发女生的个性让人眼前一亮。崇尚原宿的她们,带有中规中矩的味道,却不失搞怪。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时尚短发吧!

四六分短发

四六分刘海是一种上佳的分层方式,额头若隐若现,却欲拒还休地表达了一种低调的感性。看看发尾,一刀切平并且呈现略微内扣的模样,整个发型的轮廓都很适中,特别是,右侧还别上了一个小夹子,甜心女孩,莫不过如此。

刺猬头短发

层层叠叠的短发并不容易打理,首先你得每天都做好彻底的清洁工作,然后将发蜡发泥取硬币大小放置在手心,用双手揉匀开,用食指拇指蘸取一丁点然后分别揉在发丝上。这个刺猬头虽看起来错落有致,根根分明,但是每天都要这么打理,并不是一件易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