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白醋洗头比较好呢 小编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白醋

2016/5/16 15:38:07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怎么用白醋洗头?醋的主要成份是醋酸,还含有少量的氨基酸、有机酸、糖类、维生素B2等,在温热的洗发水中,加少许醋,洗头后会感觉格外凉爽、舒适,头发会柔顺挺多。

怎么用白醋洗头?醋的主要成份是醋酸,还含有少量的氨基酸、有机酸、糖类、维生素B1、B2等,在温热的洗发水中,加少许醋,洗头后会感觉格外凉爽、舒适,头发会柔顺挺多,还有能减少头皮屑、白发和脱发。方法如下:一、洗头时,把白醋和水以一比十的比例混合,用来冲洗头发,能够有效杀灭产生头皮屑的元凶--卵圆形糠秕孢子菌。长期坚持用白醋洗头,不但可以有效去除头皮屑,还能让秀发变得柔顺光泽哦。二、抑制头屑:头皮屑多的人,可在每晚睡觉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做可以抑制头皮屑过多生成,并可以最终根治。用加入食醋的温水洗发也有效果。三、黑发亮发:头发枯干没有光泽,可在每次以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再用对入少量食醋的温水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慢慢地,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