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克力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眉笔  美妆达人教你使用眉笔

2016/5/17 12:50:44 作者:O3-wu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般人都喜欢和自己头发像对称颜色的眉笔,其实巧克力颜色头发还是佩稍微有一点红,又看着稍微有一点暗深黄颜色的眉笔比较好。肤色对于发色的选择来说非常重要。

一般人都喜欢和自己头发像对称颜色的眉笔,其实巧克力颜色头发最好还是佩稍微有一点红,又看着稍微有一点暗深黄颜色的眉笔比较好。肤色对于发色的选择来说非常重要,人们因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和环境中,以及种族和基因的不同,皮肤的颜色也不尽相同。尽管我们不能选择我们的肤色,但是给头发换一种颜色在现代生活中却并非难事。事实上,无论你属于哪种肤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你有权选择任何一种颜色装饰你的发色,来达到各种各样的效果。但是日常生活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并且看起来光彩时髦,并不是简单的事。一般眉笔有四种颜色:咖啡色、棕色、黑色、灰黑色 咖啡色和棕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人使用,画上去后感觉比较洋气 灰黑色:适合皮肤不怎么白的人使用,看上去和眉毛的颜色差不多,画上去比较自然,所以你可以用灰黑色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