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扎头发发型图解 教你一些扎头发小妙招

2016/5/17 14:56:45 作者:YP16-ca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孩扎头发的方法:小孩子怎么看都可爱,只要穿的干干净净的,如果再用心给孩子收拾一个可爱的或特别的发型 ,那样会更觉得可爱呢。其实小孩子头发又很多种弄法

小孩扎头发的方法
分步阅读
小孩子怎么看都可爱,只要穿的干干净净的,如果再用心给孩子收拾一个可爱的或特别的发型 ,那样会更觉得可爱呢。其实小孩子头发又很多种弄法,不管头发是长还是短,如果头发长一点的话,会更容易弄出不同的发型的。
方法/步骤
过年了给可爱的小女孩弄个喜庆的发型,看起来好像很复杂,其实很简单的,在脑后将头发一分为二,每一份又编两个细细的长辫子,然后在头上别上红色的卡子,点缀上红色的头饰,再搭配上红火的唐装,很适合新年的气氛哦。
编两条可爱的麻花辫,刘海斜向一侧,然后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方格棉帽,整个提升孩子的可爱分数哦。
将头发分成两份,在头两侧分别扎两个蓬松的马尾辫,再以粉色的蝴蝶结进行装饰,少女气息很浓哦,活泼大方。
厌倦了每天扎辫子,那么披散着秀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头发往前溜比较碍事,容易挡住眼睛?不用担心,取前半部分的头发,斜斜的扎起来,星星的头饰一个亮点,看起来是不是很甜美啊?
依然是分成两份,但是这款发型会让孩子看起来比较文静,没份头发除了扎成马尾,还要用橡皮筋分成相等的3份分别箍起来,这样头发便不会凌乱,发根用樱桃形状的发饰来装点,两侧有碎头发的话,也可以用发卡给卡起来,这样便会利落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