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德华帅发型大盘点      四大时尚发型阳光又帅气

2016/6/4 15:22:01 作者:zd-xuq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刘德华最帅发型大盘点。作为一代人的偶像,刘德华的名字在很多喜爱他的人看来就是传奇的符号。而随着升级当爸爸,刘德华展现出了自己更加不同的一面。

作为一代人的偶像,刘德华的名字在很多喜爱他的人看来就是传奇的符号。而随着升级当爸爸,刘德华展现出了自己更加不同的一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刘德华几款几点发型,看看天王的独特魅力。相对于早起的稚嫩,许多人更喜欢现在的刘德华,成熟有型,从发型上就不难看出。不再是帅气的小男生发型,板寸的发型是最能将刘德华帅气的五官表现的更加体力,也更显成熟男人的型男气质。其实由于刘德华那完美的脸型与五官,不论是搭配上什么样的发型都是非常的好看的。这种略的造型更加适合五官立体的刘德华,略微带点刘海的短发,帅气中带着阳光般的气息。因此湿发发型也成了刘德华比较经常使用的一种发型,这种复古似是帅气大背头湿发,可谓是这几年来做最流行的,最能体现刘德华的帅气与沉稳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