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半美瞳线是什么 纹美瞳线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6/8 22:27:27 作者:L-yan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韩式半美瞳线越来越火了,有了它大家早上可以多睡几分钟了!很多美眉问半美瞳线会掉色吗?是的,美瞳线维持的时间一般是3~5年,随着时间越》......

韩式半永久美瞳线越来越火了,有了它大家早上可以多睡几分钟了!很多美眉问半永久美瞳线会掉色吗?是的,美瞳线维持的时间一般是3~5年,随着时间越变越浅,如果想要维持还可以重新纹。这种半永久美瞳线非常适合懒美眉,平常就算素颜出门也不怕的,依然可以美美的。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纹美瞳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感兴趣的妹子可以看一下。

一、纹美瞳线之前要做好眼部清洁,化了妆的要卸掉,然后才可以开始纹哦!

二、刚纹完美瞳线眼睛周围会有些发红的现象,这是正常的,大家可以用冷敷的方法进行消肿。

三、刚做完美瞳线大家尽量不要用手去碰,要保持眼部清洁卫生。  

四、在做完后的3~7天,会开始脱痂,这个时候不要用手去抠,而应该让它自然脱落,在这几天也尽量不要让它碰到水。

五、做完美瞳线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游泳或者蒸桑拿,以免造成脱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