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除眼袋法 眼部刮痧轻松去眼袋

2016/6/27 13:08:29 作者:O1-fengq…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部刮痧在某种程度上对眼袋有一定的消除作用。因为有眼袋主要是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不畅通的结果,而适当刮痧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坚持一段时间是可以减轻或者消除眼袋。

眼部刮痧在某种程度上对眼袋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因为有眼袋主要是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不畅通的结果,而适当刮痧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坚持一段时间是可以减轻或者消除眼袋。但是,刮痧祛除眼袋的方法是慢功夫,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下来,一个疗程后才能真正调节眼周的血液循环,达到理想的效果,特别是对于一些顽固性眼袋患者。
所谓的刮痧去眼袋,是以疏通经络、健脾益肾、利水化湿、养肌消肿为治疗原则,通过对面部相应穴位进行刮拭,调节眼部经络,改善局部水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缓解肿胀,从而达到消肿去袋的美容效果。
第一步刮眼部:
用泗滨砭石标准刮痧板,也即砭板的刃部,从眼部靠近鼻梁处向外经太阳穴刮至耳廓上,单向刮16次。
tips:建议在刮痧前先在眼部涂抹适量的眼霜。
第二步刮太阳穴:

砭板刃部平直向内,上下往复刮16次(往复计1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