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双眼皮是怎样形成的 教你单眼皮变双眼皮

2016/6/27 15:18:03 作者:O3-land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因为双眼皮象征着美丽、自信,可以使眼睛更大更深邃,此外,双眼皮也比单眼皮更加容易上妆,那么怎么变成双眼皮呢?

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因为双眼皮象征着美丽、自信,可以使眼睛更大更深邃,此外,双眼皮也比单眼皮更加容易上妆,那么,怎么变成双眼皮呢?
怎么变成双眼皮,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因为双眼皮象征着美丽、自信,可以使眼睛更大更深邃,此外,双眼皮也比单眼皮更加容易上妆,那么,怎么变成双眼皮呢?请看达人支招。
怎么变成双眼皮
使用双眼皮贴:购买双眼皮贴,自己裁剪成适合的形状后,贴在眼皮上,瞬间,你的小单眼皮就变成大双眼皮了,眼睛也能变大足足一倍,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不过使用双眼皮贴很容易造成眼皮的下垂,这一点也是无法避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