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真人秀全球招募 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海选盛事等你来

2016/6/28 19:07:19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广州美莱

    “你的梦想了不起”广州美莱2016年全球大型真人秀活动全球瞩目,报名已近千人!7月5日开始将进入激烈的落地海选环节。海选将从参赛者中选取10名幸运儿,由来自中韩美欧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联袂为其提供价值百万的全项目全免费整形,他们不仅实现容貌美的改变,也将获得更多实现梦想的支持帮助。

轰动!

真人秀全球招募  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美莱真人秀活动,已成为美莱在医美届的金漆招牌,享誉全球!2016年真人秀,亦作为国际性赛事,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6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耀目全球。

    纽约时代广场(又称:纽约时报广场)位于曼哈顿心脏地带,是世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誉,其户外广告屏一直是世界顶级品牌秀场,是全世界“最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2011年,在胡锦涛主席对美国正式访问期间,中国国家形象片就曾同期在纽约时代广场播放,引起世界广泛关注。美莱真人秀活动亦因此引起了国内外广泛关注,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医美实力。


激烈!

近千人报名,全民拉票赞人气、赢大礼

    真人秀活动火到纽约,全球瞩目,报名如火如荼,已有近千人报名,且进入激励的拉票环节。这次报名设置了点赞赢大礼的环节,登陆广州美莱微信(gdmylike)或登陆官网(https://www.mylike.cc)报名,拉动朋友为自己点赞,不仅获得加分,票数前8的参赛者还可以获得SKII化妆套组或香奈儿香水等丰富礼品。

期待!

重磅院长级专家联袂 再攀塑美高峰

    美莱真人秀活动历经多年,已成为美莱在医美届的金漆招牌。作为国际性赛事,每一届选拔赛都吸引数千名包括来自全球各国的选手报名参加,打造了“全国道德模范”、国际联合国小姐刘婷,亚洲小姐、“小林青霞”、“星女郎”杨光,国际名模瓦拉迪,好莱坞混血演员安娜金,国际巨星巩俐替身李志莹,中国最高学历整形者、中大博士后文博,时尚先生、“小宋承宪” 李宏元(Lee),“你爱我还是她”悬念广告女主角、职场“杜拉拉” 肖佩枝,舞者刘奕歌、明星经纪人许言等一大批优秀选手,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最佳造梦工厂及造星基地。国际专家部专家汇聚186名国际权威医师团队,与全球国际无缝对接, 不断深耕技艺,突破自我,每一届真人秀出品,实现医美、艺术、人体美的完美结合,都成为行业关注的亮点,这一届,同样让人翘首以盼。

海选盛事  6大亮点

亮点1:美莱26城明星院长代表评委 

    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评委出席,专家联袂设计,精湛技艺,百万美丽基金,打造炫目的你。

    亮点2:红遍网络20城女子亮相

    亚洲小姐杨光、《你爱我还是她》南都广告女主角肖佩枝,博士后文博等往届真人秀明星现身,与你分享人生美变后的点点滴滴。

    亮点3:星探选才,下个巨星就是你

    电视台、时尚杂志、超模经纪公司等负责人现场选角。具备才艺、表演潜质的你,也许就是下一个天后巨星。

    亮点4:美国 VISA专业肌肤检测 免费体验

    运用先进的光学成像,即时测出和分析表皮的斑点、毛孔皱纹皮肤纹理,以及由于紫外线照射而产生的皮下血管和色素性病变,并揭示了由它们而引起的如黄褐斑、痤疮、酒渣鼻等潜在危险,出具肌肤健康检查报告。

    亮点5:数千元大礼包免费送

    美肤、祛痘脱毛等价值数千元的体验券等你来领,变美体验,即日开始。

    亮点6:数百万整形基金 花落10名

    真人秀活动将评选出10位幸运儿,匹配优秀的国际专家部专家及技术、国际先进的材料,进行价值数百万的全项目全免费打造。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