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公主头编发 夏天这么扎美哭了

2016/6/30 15:01:43 作者:shell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公主头编发浪漫唯美,所以非常受欢迎,这种发型不管是平常扎或者作为新娘发型都可以哦,搭上自己喜欢的发饰,风格就会不同。像下面这款,搭配上明珠风的发饰,是不是很时尚呢?如果要作为新娘发型,可以选择白色的花朵发饰,或者戴上头纱,仙气十足。

公主头编发浪漫唯美,所以非常受欢迎,这种发型不管是平常扎或者作为新娘发型都可以哦,搭上自己喜欢的发饰,风格就会不同。像下面这款,搭配上明珠风的发饰,是不是很时尚呢?如果要作为新娘发型,可以选择白色的花朵发饰,或者戴上头纱,仙气十足。这款发型看起来复杂,打造起来还是很简单的,下面来教大家怎么编发。

步骤一:将头发中分,从一边的头发开始,从头顶取一小束,头发要少一点,这个编发不要太粗的。将头发编成三股辫,用橡皮筋扎好。

步骤二:另外一边按照相同的方法编好,如图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