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前眼皮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5招解决经期长痘问题

2016/7/4 15:15:00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治疗的方法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都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以免过度疲劳。除此之外如果眼皮痘痘有压痛感的话,可能考虑是麦粒肿这个时候必须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经期前或者经期时,不少女性的脸上会冒出痘痘,颇为烦恼。痘痘的发生与很多因素有关,在经期,由于内分泌波动,其中就有女性激素水平的波动。所以,每到月经期间部分女性痘痘就会高发或加重。难道最注重的样貌就这样被痘痘给毁了吗?当然不能,所以,必须要解决经期长痘问题,每个月那段特殊时期的样貌也是美美的。

经期长痘痘的原因
在经期,长痘痘是由于内分泌波动。痘痘的发生与很多因素有关,其中就有女性激素水平的波动。所以,每到月经期间部分女性痘痘就会高发或加重。专家解释,女性在月经期间,孕激素和雌激素水平会明显下降,雄激素水平相对较高,会增多皮脂腺分泌。脂性分泌增多会堵塞毛孔,造成痤疮丙酸杆菌疯狂生长,并导致皮肤的应激反应,产生痘痘、粉刺和红肿等。
上火
很多人都不知道,上火也是导致眼皮上长有疙瘩的原因,而一年四季都是上火的高发期。因此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预防上火的措施,一旦发现有上火症状就要及时治疗,以免诱发其他的不适症状。很多患者在发病初期会有眼睛痒的症状,并且每天早上起床后眼屎明显增多,这些都是最常见的上火症状。

如果翻开眼皮看的话会发现长有疙瘩,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眼睛还会浮肿。这个时候患者应该适当吃些具有清热去火功效的药物,并且还要注意多喝水,这样眼皮上的疙瘩自然会消失。

睡眠不足
现如今很多人都存在有睡眠不足的情况,这与长时间的加班熬夜以及夜生活过于丰富有着很大的关系。然而专家提醒,在平时生活中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的话,同样会导致眼皮上长痘痘。相信长时间有熬夜习惯的人都发现,自己经常会出现有眼睛红肿、疼痛的现象,专家指出这是因为你眼睛里面长有疙瘩所致。

治疗的最好方法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都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以免过度疲劳。除此之外如果眼皮痘痘有压痛感的话,可能考虑是麦粒肿这个时候必须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