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刷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教你正确用好唇刷打造迷人双唇

2016/7/11 17:22:24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刷子跟粉扑不同,粉扑可以经常清洁,刷子清洁太过频繁会损伤刷毛的,一般眼影刷用完,粘些蜜粉,唇刷用纸巾擦干净。一般建议半个月到一个月清洁一次比较好。

建议不要太过频繁的清洁,刷子跟粉扑不同,粉扑可以经常清洁,刷子清洁太过频繁会损伤刷毛的,一般眼影刷用完,粘些蜜粉,在纸巾上扫一下就好了。唇刷用纸巾擦干净。一般建议半个月到一个月清洁一次比较好。
唇刷,涂唇膏的化妆工具。可以使唇线轮廓清晰,唇膏色泽均匀。唇刷选择应以毛质轨中兼硬、毛量适中为好。毛质太软的唇刷涂唇膏时难以掌握轻重,模糊而不肯定的唇线当然是整个妆容中煞风景的败笔。专业美容师的建议不能轻易忽视,唇刷可以灵活调整唇局部浓淡,描画出精致的唇角边缘线。其实无论是“好莱坞大嘴”也好,古典美人的樱桃小嘴也好,嘴唇都有自己的明暗色调。要突显立体感,唇刷就必不可少了。无论是唇膏还是唇蜜,要色泽均匀地附着于唇上,一定要用唇刷上色、涂擦。精确勾勒唇型,使双唇色彩饱满均匀,更为持久。
唇刷选购篇
好的唇刷能帮你描画出更有型的双唇。在选择唇刷的时候,应从刷毛选起。用双指按住刷毛的前端,如果饱满富有弹性就是好唇刷。

选购秘诀

1、刷毛要触感柔软平滑、结构紧实饱满
2、用手指夹住刷毛,轻轻地往下梳,检查刷毛是否易脱落
3、将刷子轻按在手背,画一个半圆型,检查刷毛的剪裁是否整齐
4、以热风吹刷毛以分辨种类:保持原状为动物毛,毛变卷曲是人造纤维
唇刷使用篇
涂唇膏时,一定要从下唇开始涂起。在画好的唇线内,自内而外地一点点涂抹均匀。下唇涂好后,再按照同样的方法涂抹上唇。
用唇刷涂抹唇彩时,力度不要太大,不要让刷毛弯曲过甚,以免脱落折断。
TIPS:使用不同颜色的唇膏时,用纸巾蘸上唇部清洁霜仔细擦拭唇刷,最后还要用蘸了水的纸巾擦一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