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毛适合什么脸型呢 长脸才是后的赢家

2016/7/16 18:40:07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脸的脸型就是最能HOLD住平眉的脸型了,它给人的感觉比较温和无害,可以缓解长脸或者瓜子脸的姐妹们脸部视觉上的侵略性,能够帮助面部缓和艳丽的五官。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式的平眉也越来越流行,那到底是什么脸型的姐妹才能HOLD住平眉呢?咱们来一起看看吧!

平眉的特点
视觉上
趋近平行于眼睛的走向化眉毛,若有若无的眉妆效果,给人一种稚嫩可爱、惹人可怜的感觉。
眉头
要加宽比例,岔开的杂毛要修除,形状描宽一点,颜色要略浅,才不会有舞台感,,也能降低杀伤力。
眉峰
需要铲平尖点去除角度太高的地方,眉峰的最高点只要比眉头的最高点高出那么一点点,最高点与眼角趋近垂直,即所在位置应该在眼角的正上方。
眉尾
要保留原型,不要过度的修细、顺着收尾即可,眉尾的最高点要比眉头的最低点高出一点点,这点也和眼角以及鼻翼在一条直线上。
平眉适合的脸型
长脸

相比其他脸型的特点下,长脸的脸型就是最能HOLD住平眉的脸型了,它给人的感觉比较温和无害,可以缓解长脸或者瓜子脸的姐妹们脸部视觉上的侵略性,能够帮助面部缓和艳丽的五官,凸显出温婉的女性之美。

123下一页

    平眉毛适合什么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