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天生黑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7个妙招让你找准美白小窍门

2016/7/24 14:50:3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众所周知这是我们经常用来美白的使用的材料,而去痘印的方法中,珍珠粉也是一个去痘印很有效的方法,与鸡蛋清混合一起,珍珠粉拥有一身雪白凝脂的美肌。

所周知这是我们经常用来美白的使用的材料,而去痘印的方法中,珍珠粉也是一个去痘印很有效的方法,与鸡蛋清混合一起,珍珠粉拥有一身雪白凝脂的美肌,这是很多黑皮肤MM的心愿。其实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我们要从生活细节做起,长期坚持就会有效哦。下面就让小编教你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吧!

美白小妙招1  自制蜂蜜美白面膜
面膜材料:鸡蛋1只,蜂蜜2汤匙,面粉适量,纯牛奶少量。
制作步骤:先把鸡蛋打开,只要蛋清。然后加入蜂蜜和牛奶,一起混合机搅拌均匀;最后还要把面粉加进去,继续搅拌。
使用方法:敷面膜之前,先把脸部肌肤清洁干净,然后把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静静躺下来享受15~20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效果:蜂蜜和牛奶可以美白肌肤,给肌肤补充水分,而蛋清可以起到祛皱的作用,让肌肤更有弹性,使用面膜之后,肤色瞬间会提亮很多噢!

美白小妙招2  吃美白食物

美白食物中比较常见又有效的就是樱桃跟番茄了。樱桃蕴含很多营养,其中有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多吃樱桃可以让人面色红润,真正做到白里透红,并且几个还会很细腻又有弹性;番茄蕴含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的美白效果真是没话说,想要让自己变白,就每天吃一个西红柿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