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皮肤弹力的核心-【潘多拉美】胶原蛋白

2016/7/25 14:27:4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胶原蛋白

    今天让我们和潘多拉美一起了解一下胶原蛋白皮肤美容效果吧!

胶原蛋白是什么?

    胶原蛋白是构成我们身体的蛋白质,特别是脸部皮肤的主要组成成分。真皮层80%由胶原蛋白组成,对皮肤弹性和保湿有着重要作用。胶原蛋白从20岁后开始减少,过了40岁的话会减少到20岁时的一半,缺乏胶原蛋白的话皮肤弹性会下降并产生皱纹

1.png

涂抹的胶原蛋白有什么效果呢?

    为了补充胶原蛋白的不足,有很多人会购买含有胶原蛋成分的化妆品。其实胶原蛋白的分子很大,而且不溶于水,因此不能穿过皮肤屏障进入皮肤。

2.png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

    1. 摄取抗氧化食品和运动

    摄取含有抗氧化成分的食品和运动会阻止胶原蛋白细胞的流失,也是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的主要方法。

    2.可以同时满足隔离紫外线和提高皮肤弹性的潘多拉美 爱我可乐亮她引,除了有效防御紫外线UVA和皮肤表层的伤害,修复UVB对皮肤真皮层造成的光衰老和皱纹,还能提高皮肤自身防御能力。现在开始请服用爱我可乐亮她引来补充缺乏的胶原蛋白吧!

3.png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