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能祛痘吗 7个祛痘小妙招为你介绍

2016/8/20 15:24:29 作者:U-caicu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将黄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外面的一层切掉。然后将黄瓜切除薄薄的一片片的,然后敷在洗干净的脸上,大概15分钟即可。然后可以再用清水洗干净脸就行了。

步骤/方法:将黄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外面的一层切掉。然后将黄瓜切除薄薄的一片片的,然后敷在洗干净的脸上,大概15分钟即可。然后可以再用清水洗干净脸就行了。再就是在睡觉之前的半个小时开始吃一根黄瓜,每天坚持,不仅仅降火而且可以祛痘。而且对于痘印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因为黄瓜的性质是凉性的水果,所以对于降火是有效果的。所以平时可以多喝喝用黄瓜榨的汁。还可以使用黄瓜做菜吃,最好是用凉拌黄瓜,不仅仅口味好能够开胃,而且可以起到降火的作用。将100克绿豆研成细粉,倒入适量的温开水,做成绿豆霜(呈糊状),装进一个干净的瓶装里备用。每晚临睡前,先将脸部洗静擦干,然后涂擦上绿豆霜适量,并以双手食、中、无名指指腹轻轻涂抹,坚持10~20分钟。每天使用,使用一段时间(1—2个月)后,青春痘明显改善。少男少女面部最容易患痤疮(青春痘),可打烂新鲜枸杞子后,跟您日常涂面霜一样在面部涂抹枸杞。每天涂1~2次,大概7~10天后,可以看到青春痘明显被改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