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很容易油怎么办 5招让你清爽过每一天

2016/9/10 16:52:42 作者:M-chen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出油在夏天是件很难避免的事,除了脸部,头发出油也会让你的整体妆容看起来油腻不堪,特别是前额的刘海处,更会让你显得油头垢面,所以来学习一些小绝招吧!

出油在夏天是件很难避免的事,除了脸部,头发出油也会让你的整体妆容看起来油腻不堪,特别是前额的刘海处,更会让你显得油头垢面,所以快来学习下防止刘海儿出油的小绝招吧。油脂其实就是我们头发的保护膜,正常的出油对保护头皮、发丝都很有好处,所以在注意清洁油脂的同时也要注意避免过度去油,以免发丝失去保护,加倍流失更多的营养成分。1.你可以使用含有控油成分的洗发水来抑制头皮出油,不过相应地影响就是发丝也会随之变得干燥毛糙,所以建议你使用滋润型的护发素来给发芯补充更多的营养。有的人只是刘海儿处容易出油,针对这种特殊人群,可以考虑每天早晨只洗刘海儿的方式,既减轻了刘海儿出油的情况,又不会把头发上的油脂都洗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