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再登微博热门话题,DHC黄金霜请的这个代言人值

2016/9/18 15:09:49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郭碧婷DHC黄金霜

    品牌请代言人也是门学问,请的好,品牌蓬荜生辉;请的不好,品牌跟着倒霉。所以各类护肤品牌对自己所要请的代言人真的可谓是精挑细选,除了看代言人形象气质是否符合品牌形象外,还有看其肌肤状态是否要足够好。毕竟护肤品化妆品因为直接用在脸上,效果可以看得到。

    当然代言人这事是否请的值,有时候还真要看天意。有品牌看到某明星光鲜亮丽,遂请之,可随后吸毒之,这时候品牌也只能自吞苦水。也有品牌请的代言人一不小心就上了头条,品牌便与代言人一起广受瞩目。比如最近因郭碧婷而广受关注的DHC黄金霜便是此类幸运品牌。

    益达女孩出道的郭碧婷,因其清纯气质及嫩白肌肤被日系老牌护肤品品牌DHC慧眼相中。且从小时代开始,妹花的话题就一直不断,关注度从未减弱。而且就在最近,她和Bigbang成员胜利的亲密合照引起了无数吃瓜网友的围观,恋爱的猜测一度成为大伙儿讨论的热点。

    即使事后有真相帝道出是新片宣传后,郭碧婷的关注度依旧不减,粉丝们对郭碧婷的关注点从和胜利的绯闻转化为,32岁的她与比自己小6岁的男星同框,妹花竟然毫不显老,胶原蛋白脸依旧瞩目,简直就是个元气满满的少女形象。而之后随着她主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临近杀青,爆出的剧照让粉丝大呼惊艳,于是粉丝们毫不犹豫,将微博话题#素颜女神郭碧婷#捧至话题热门榜单。

    虽然妹花如何感想小编我是揣测不到,毕竟什么场面都见过的她,这个讨论热度也习以为常了。但小编我坚信DHC一定笑得可不拢嘴,毕竟,妹花素颜话题的背后,一定有不少网友会揣测其护肤方法。果不其然,妹花代言DHC黄金霜的事很快被大号扒了出来。

    这款DHC黄金霜主打“弹力、紧致、美白保湿、光泽”五效合一的功效,且主要成分是用于抗轻老化的辅酶Q10,再加上其高于其他辅酶Q10产品10倍浓度的特点,不经与妹花的冻龄肌不谋而合。于是网友便纷纷猜测其肌肤保养之好是否来自于这款主打抗轻衰老的产品。

    当然不管郭碧婷的逆龄肌是否真的是DHC黄金霜的功劳,但相信就此一役之后,网友对DHC黄金霜的关注度肯定大大提升,对于DHC来说,这个代言人请的真值啊!对了,最近DHC官方微信有个互动H5,参与互动还能免费拿到体验装,大家不妨亲自去验证下DHC的产品是否有如此功效。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