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皮肤问题多因缺水?欧慕特瑞碧欧泉帮你保湿

2016/9/22 15:02:52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士皮肤问题


    大毛孔、干燥粗燥、暗沉等男士的主要皮肤苦恼大都根本上是水分不足导致的。想拥有荧屏上的男明星那样的洁净光滑肌肤,提升魅力指数吗?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以保湿为中心的皮肤管理。

    大部分男性多因“繁琐”而在护肤上十分懈怠。如果觉得护肤过程太复杂,可以试着尽量压缩至2~3个步骤,之后养成习惯,皮肤就能在不知不觉中越变越好啦。

# 细致洁面 肌肤管理第一步

    想要远离痘痘,拥有光滑白皙的肌肤,洁面是第一阶段。皮肤内堆积的各种老废物是引发痘痘的源头,外出回来,建议使用泡沫丰富,可实现深层清洁的男性专用泡沫洁面产品认真洁面,去除老废物。

    另外,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质每周使用1~2次磨砂膏产品管理角质和废物,令肌肤更加细腻光洁。使用磨砂膏时,尽可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将磨砂啫喱均匀涂抹在眼周、嘴周以外的部位,认真揉搓。另外,鼻翼两侧、额头发际线等平时容易疏忽的部位需集中打圈,之后用温水洗掉即可。

#基础护理 解决男士肌肤油腻

    男士大都有毛孔粗大、油腻的苦恼,建议可通过基础护肤产品有效管理毛孔和皮脂。

    将具有紧致毛孔和调节皮脂功能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充分沾湿,沿着肌肤纹理轻柔擦拭。之后涂抹乳液面霜保湿产品,为肌肤补充营养

#面膜 实现完美的秘密武器

    追求更加完美的肌肤,每周可敷2~3次面膜进行特殊管理,面膜贴或是免洗型面膜都可。敷面膜前,可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20分钟左右,之后取出使用,如此可以更加有效收缩毛孔。

    选择面膜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皮肤问题选择对应的产品。

EDITOR’S PICK

    01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DEEP CLEAN FOAM CLEANSER是一款深层清洁泡沫洁面产品,可干净清洁暴露在外部环境一整天的肌肤。有柔软的洁面泡沫,并含有可吸附老废物实现深层清洁的成分和保湿成分等,帮助打造洁净水润的肌肤。

    02 碧欧泉(BIOTHERM)HOMME T-Pur Pore Reducer Lotion是一款水状乳液,植物性成分金缕梅提取物可暂时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纹理。管理毛孔同时缓解油腻,令肌肤清爽舒适。

    03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蕴含丰富pitera成分,可集中护理,为疲惫肌肤即刻注入水分和营养。敷大概15分钟作用揭下即可,高效方便。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