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瓜能去痱子吗   两种有效又无刺激的法子妈妈不得不知

2016/10/17 18:30:05 作者:O1-fa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用丝瓜叶对付痱子。这位妈妈传授的用法有两种:一种方法就是用丝瓜叶煮水,用煮好的水给小朋友洗澡。第二种方法就是将丝瓜叶用开水烫过,再用软布直接将汁抹在痱子上。

一个不认识的妈妈给宝妈传授了一个单方:用丝瓜叶对付痱子。这位妈妈传授的用法有两种:一种方法就是用丝瓜叶煮水,用煮好的水给小朋友洗澡。这个方法见效慢,洗了几次后不见起色。第二种方法就是将丝瓜叶用开水烫过,然后用干净的纱布包好将汁挤出来,再用软布直接将汁抹在痱子上,哪里痱子多就往哪里抹。小宝连续抹了十天左右,每天抹两次,痱子就从此消失,去年夏天也没有再长。这种方法的好处是见效快,小朋友可以少受点罪。小宝当时只有几个月,但妈妈和阿姨给他抹汁的时候他一直都很乖,想来也是被这些痱子整怕了。不好的地方就是抹上汁的时候,小朋友全身绿绿的,我们当时都开玩笑说小宝是“绿毛怪”。抹的时候妈妈和小朋友都要穿上旧衣服,要不然那些丝瓜叶的汁水很难洗掉。丝瓜叶也比较好找,卖菜的人家通常都喜欢在丝瓜下面垫上叶子,找他们要一些就好了。长痱子怎么办?吃下面这些水果让你摆脱痱子困扰。 1、西瓜有清热解毒、除烦止渴的功效。吃西瓜能清热解暑,预防痱子;而将西瓜皮洗净,削去瓜瓤,以瓜皮每日数次频繁涂擦患处,有祛除痱子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