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短发蓬松烫发发型男 4款超酷烫发分享

2016/11/4 16:13:07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太服帖的头发造型不再流行,男生自然蓬松发型更能展现出独特的个性,帅气的造型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到底如何打造蓬松的发型呢?小编与你分享9款超酷的男生好看烫发型。

太服帖的头发造型不再流行,男生自然蓬松发型更能展现出独特的个性,帅气的造型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到底如何打造蓬松的发型呢?小编与你分享9款超酷的男生好看烫发型,自然张扬不落俗散发迷人魅力。蓬松纹理烫浅棕色的短发看上去十分阳光靓丽很衬肤色,韩范的齐刘海烫发修饰脸型,蓬蓬的纹理烫个性大气凸显出少年别样的青。

太太服帖的头发造型不再流行,男生自然蓬松发型更能展现出独特的个性,帅气的造型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到底如何打造蓬松的发型呢?小编与你分享4款超酷的男生好看烫发型,自然张扬不落俗散发迷人魅力。

蓬松纹理烫 服帖的头发造型不再流行,男生自然蓬松发型更能展现出独特的个性,帅气的造型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到底如何打造蓬松的发型呢?小编与你分享4款超酷的男生好看烫发型,自然张扬不落俗散发迷人魅力。

蓬松纹理烫

浅棕色的短发看上去十分阳光靓丽很衬肤色,韩范的齐刘海烫发修饰脸型,蓬蓬的纹理烫个性大气凸显出少年别样的青春时尚魅力。

很简单的一款时尚男生颊光造型,清爽的短发剪裁方法再与这种同样时尚的颊光造型相搭可是最显男生的时尚气质风的,配合男生精致的瓜子脸更是吸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