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中长发型推荐 In麦穗烫你值得拥有

2016/11/9 23:58:14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还留一款普通的中长发吗?那就真的out了,现在留中长发的韩国妹子都玩起了麦穗烫卷,时尚潮流又倍显气质美!所以,赶紧来和美发达人看看推荐的这些麦穗烫发型。麦

你还留一款普通没有特色的中长发吗?那就真的out了,现在留中长发的韩国妹子都玩起了麦穗烫卷,时尚潮流又倍显气质美!所以,赶紧来和美发达人看看推荐的这些麦穗烫发型图片中长发吧,挑一款拿给你的发型师。麦穗烫中长发一柔顺的中长发型在麦穗烫的打理下呈现出蓬松感,让造型显得格外饱满,而且十分唯美浪漫~再配上齐眉斜刘海来修饰脸型,更是倍添几分可爱范儿。

麦穗烫中长发二蓬松感的麦穗烫中长发搭配经典棕色染发,既有时尚感又显皮肤白皙,可以说一件一举两得的美事!整齐的刘海带出妹子可爱稚嫩的一面,配合两边蓬松的长发还能修饰脸型呢,使得一张可人小脸呼之欲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