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美丽神话,珀莱雅荣获时尚COSMO两项大奖

2016/11/10 15:17:0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珀莱雅

    2015年11月9日,由时尚COSMO×天猫美妆联合举办的第13届时尚COSMO美丽盛典颁奖在上海圆满落幕,也诞生了本届最权威年度美容大奖获奖名单。作为亚洲媲美“奥斯卡”的顶级时尚盛事,此次盛典有众多国际明星、商界领袖、品牌高层、文化名流、社会名人参与。珀莱雅也在激烈的角逐中,从众多同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COSMO美容大奖,更是摘得当晚压轴重量级的“电商人气奖”。


时尚盛典星光熠熠,珀莱雅强势艳压群芳

    素有美容时尚行业“风向标”之称的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奖项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权威、最有说服力的美容榜单,为真正的业界荣誉而颁奖。奖项评选坚持以最公正、最公开的评选办法来维护奖项评选的权威性,今年更是特别聘请亚洲美容天王Kevin、亚洲美容教主牛尔、人气造型师梅琳、美妆维纳斯游丝棋等诸多美容界大腕组成专家评审组,以绝对专业的角度对奖项的各个大奖进行评审,代表了行业内最高的专业价值品鉴态度,更使得这项美容大奖必然成为业内各大化妆品品牌的必争之地。

    当晚的盛典现场,更是一场星光熠熠、众多品牌齐欢庆的夜晚,现场光影交错、如梦似幻的震撼视觉将人带入一段探索美丽的时光之旅。珀莱雅则以实力阐述了对于美不懈的追求,一举夺得两项大奖,不仅代表着以它为首的本土化妆品品牌的良好发展势头,更是表现了珀莱雅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丽体验的不变初心。在此次大奖专业评审看来,珀莱雅经过自身不断的努力,正在以高姿态、新起点的品牌形象活跃于大众视野里,同时在致力于美的道路上走的更长远。

珀莱雅品牌影响力全面爆发,过硬产品是核心

    据了解,珀莱雅此次获奖的两款产品在线上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成为粉丝口中的热销口碑款,可谓叫好又叫座。荣获电商人气王的是珀莱雅靓白肌密超名模BB霜,轻薄的遮瑕效果,打造会呼吸底妆,令肌肤看起来自带柔光滤镜,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获得COSMO美容大奖-年度化妆水产品的则是珀莱雅水漾芯肌透润水(倍润型),汲取大溪地海域精华,深度补水功效,在干燥秋冬更是大受欢迎。

    实际上本次COSMO的获奖,对于珀莱雅来说是大势所趋,这正是品牌影响力全面爆发所产生的必然结果。早在去年的COSMO时尚盛典中,珀莱雅就获得了年度面霜产品奖杯和6600万网友推荐电商新势力奖杯,而在今年的天猫金妆奖评选中,珀莱雅获得年度品类大奖和年度覆盖力最强品牌大奖,同时珀莱雅品牌还被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国事务交流大会,选为政府指定唯一化妆品

    致力于成为中国海洋护肤领导品牌的珀莱雅,以“深度之美,源自深海”的理念,正在将深海护肤美学贯彻到每一位追求美的普通消费者。珀莱雅的品牌形象在行业内的深度渗透,得益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同时也是品牌从始至终的恳切坚持;而对于即将开始的双十一,珀莱雅也做足了打赢一场胜利战的准备,双十一当天将送出36台iphone7,并以全场不止五折的力度魄力表现出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相信珀莱雅经过这么充足的筹备,必将交出一份满意的双十一销售业绩答卷。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