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油怎么才有用呢 教你精油与基础油的调配比例

2016/12/19 20:33:03 作者:O3-chen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精油以他独特的功效,来帮助人们解决一些日常的肌肤改善和减压的日常问题,让精油的使用成为一种时尚,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那基础油怎么用才更好呢?

基础油就是用来稀释单方精油的一种植物油,因为纯精油的刺激性十分强烈,直接擦在皮肤上,会造成伤害,所以精油在皮肤上使用前,一定要先稀释。基础油是将各种植物的种子、果实经由压榨后,第一次萃取的非挥发性油脂,可以做为皮肤保养的用油,也是制作按摩油的基础油。植物基础油本身就具有疗效,植物油是营养和精力的良好来源,身体有了它就能产生热,它是蛋白质的绝佳来源。当我们利用植物基础油稀释精油时,请参照比例使用。

关于一些基础油的用法

绘画用松节油

用于稀释调色油及油画颜料,亦是自制上光油及各种调色油所不可缺少的材料。可直接用于调色,也可于其他媒介并用调色。

亚麻仁油

属生亚麻仁油,可直接使用。可使颜料色彩光傃生动,是传统的调色油之一。可与绘画用松节油配合使用,以避免画面日久发生龟裂或颜色脱落;可与媒介剂、皂化蜡、乳状亚光调色剂同时使用;绘画过程中,如需颜料干燥速度更快时,可用1/2或1份熟化亚麻仁油与本品混合後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