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顺毛发型怎么弄好看 4款发型帅翻你的眼球

2016/12/25 21:43:0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顺行发型,是和毛刺头发型相对比而言的,如果一个人选择了碎发发型,那么多少会显得很毛,而你选择一种稍长一点的头发,头发不作碎发处理,这样就可以显得头发比较顺一些。

顺行发型,是和毛刺头发型相对比而言的,如果一个人选择了碎发发型,那么多少会显得很毛,而你选择一种稍长一点的头发,头发不作碎发处理,这样就可以显得头发比较顺一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4款好看的顺毛发型吧。

如果你是老师、朋友与家长眼中的乖乖男孩,那么这款无拉烫、无染色的经典波波头短发是与你百分百相配的,而将刘海修剪得棱角分明一些,你的发型会更具个性呢。

首先是一款帅气的时尚男士发型设计,斜刘海短发加上柔顺的直发发型,侧边发丝微微盖住眉眼打造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

    顺毛发型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