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警惕这四大原因导致痘痘脸

2017/2/13 10:58:04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痘痘是一件让人很郁闷又不可避免的事,自我们12岁左右身体开始发育,伴随青春期的“青春痘”就出现了,一直到青春期结束痘痘都反反复复的出现了,还有很多...

长痘痘是一件让人很郁闷又不可避免的事,自我们12岁左右身体开始发育,伴随青春期的“青春痘”就出现了,一直到青春期结束痘痘都反反复复的出现了,还有很多人过了青春期痘痘却依然存在让人非常烦恼,甚至连自信心也倍受打击。

长痘痘不仅仅是脸上、面子上的问题,更是身体一种内分泌不调的反应,加上外部很多因素的诱发而引起的。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让我们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1、油性皮肤皮脂分泌过旺:

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解决方法:

适当使用一些洗面奶或面膜清洁皮肤,使用一些合适的保湿产品保持脸部的水分。

不要在空气质量差和环境污染严重的场所待的时间过长,容易使皮肤吸附灰尘和细菌堵塞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