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头皮屑多得满天飞的苦恼难题 加碘食盐来指点迷津

2017/2/25 10:27:11 作者:M9-wangd…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皮屑多
因为发型不的多不胜数,颜色的千奇百种,圆了许多少男少女追求时尚追求美的梦,而美中不足的就是头屑多,无论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也不管头洗得有多勤都去不掉。

很多人都不了解,为什么会出现满头的白细皮,就像雪一样数不清的头屑,其实这是体现人身体的反映,人本来就有头皮的自然代谢,但是正常情况下是不易发觉的,如果出现大片且很多的头屑时,说明体内的代谢过快,并且皮质细胞代谢未完成,促使大量的角质在头皮堆积。

还有种情况就是长时间未清洗头发,让发根到发尾都呈现油腻状态再加上灰尘的积累,便很容易产生头屑,当然本身发质就是属于油性,而在选择洗发水时仍然用焗油性的,这样使头发处于长期黏糊潮湿也很容易导致头屑的产生。它们的出现很让现在的美媚们焦虑不已,而又无可奈何,再贵的美发去屑产品都试过就是不见成效,但是大家不知道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家里都存在着解决这一大难题的东西,不贵而且实在有好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