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欧美混血妆 走到那里都可以惊艳全场

2017/3/4 13:27:11 作者:M9-wangd…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出现的妆容也越来越多样和精致,目前有很多人崇尚欧美混血那漂亮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肤,欧美混血妆也就随之出现,如何化此妆容才有感觉是一门大学问。

数惊艳全场的妆容,受众多气质女性追捧的欧美混血妆自然在其之列。毕竟与欧美人士相比,亚洲人的五官并没有他们的立体,但是这一切都可以通过高超的化妆技巧来修饰,此妆最突出也是最有特色之处无非就是那一双深邃而显得炯炯有神的混血眼和那高高凸起的鼻子。要化好这种有质感的妆容是非常讲究技巧的,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混血妆,甜美型深受学生妹的欢迎,这种时候只需要轻轻的装饰嘴唇和眼妆,不用大幅度的化其它部分,如此会显得比较清新干净。

但是在参加各种宴会时,欧美混血妆是大部分女性的选择,也是足以惊艳全场的精致妆容。那么怎样化欧美混血妆,如何把它化好,让人美到极致。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无论走到那里都能变成全场焦点的方法。首先把我们要用的工具和化妆品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常用的气垫、粉底、BB霜、眉笔、修眉刀、眼影、眼影刷、假睫毛、眼线笔、美瞳、高光粉,口红、脸刷等等。

在化之前最好洗脸,然后用些护肤隔离品。之后,带上浅蓝色的美瞳,进行打底过程,然后化眼妆,看看眉毛是否整齐有杂毛,可以适当休整,眉色一定要用染眉膏将其变成咖啡色,这样显得比较浅而且自然洋气;再用眼影棒将金黄色的眼影晕染均匀,眼尾用肤色或者咖啡色稍微向上拉一下,显得有神一点;用黑色的眼线笔从眼头一笔化至超出眼尾外向上提拉一点,将眼眶在视觉上变大且更显妩媚;然后带上修剪好的假睫毛,打上睫毛膏将真假睫毛自然混合在一起。其次,用鼻影从眉头下方显凹的地方向下刷,两边平衡后,用高光轻轻刷在鼻头和额头处,当然唇峰以下和下额的位置都可以打点,显得自然有光泽感,最后打些腮红向脸的两侧上方刷,提升气色,看起来精神饱满。有了此妆容,无论到哪里都足以惊艳全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