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数不胜数 找到适合的发型堪称整容效果

2017/3/10 10:42:13 作者:M6-li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虽然男生的头发很短,但是他们还是有很多发型的。浪奔头,飞机头等,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就有整容般的效果哦。男生们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让自己变得更加帅气。

别看男生的头发很短,但是他们的发型数量可是毫不逊色于女生的。有可爱的小卷发,有帅气的浪奔头,有萌萌的锅盖头。但是,有很多男人都认为:“男人嘛,不需要这些花里胡哨的发型,只需要简简单单的一个半寸头就可以了。”小编认为,这种想法是十分错误的。男人如果选择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也是可以产生“整容般的效果的”。

大家还记得里约奥运会的双冠王马龙吗?他在比赛时候的发型被大家戏称为“帝国的铁刘海”,迷妹们纷纷赞叹龙队实在是太适合这种发型了。但是,其实在这之前我们的奥运冠军都是留着一头很简单的板寸头,粉丝们两厢对比,直言:“马龙换了发型之后,简直变帅了n倍。”小编也研究了一下,发现这对比确实惊人。所以说发型对于一个男人还是相当重要的。

当然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如果没有选对造型的话,那也是相当恐怖的。我认为,可爱的男孩子就比较适合卷发,像韩国的朴灿烈,金泰亨都比较适合这种发型,让女生看上去很有保护的欲望。而有点阅历,气场强大,成熟的男人合适帅气的浪奔头,将刘海全部都弄到上去有一种深邃的感觉。若是你的侧脸比较好看,或者脸比较小,那么你可以选择将鬓角两侧的头发都剃掉,宋威龙就留过这种造型,看上去真的十分帅气。男生们不要再犹豫了,找到好看的发型,让自己变身成为帅气的男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