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久 揭秘佳敷面膜时间

2017/3/12 11:27:14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敷面膜,应该是每一个美眉都会作的事情吧,那么,敷面膜的时间要控制在多长,而且,多长敷一次面膜才是的,你又知道吗?就让女物的小编来告诉你吧!

说到敷面膜,应该是每一个美眉都会作的事情吧,敷面膜对于每一个美女来说都是家常便饭的事了。而且美女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购买面膜。比如说,有些美女脸上爱出油长痘痘的,她们往往就会选用控油祛痘的面膜;有些美女脸上长了雀斑的,她们就尽量选一些祛斑美白的面膜;美眉们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补水的面膜啦,因为补水面膜适用于大部分人和大部分时间。那么,敷面膜的时间要控制在多长,而且,多长敷一次面膜才是最好的,你又知道吗?就让女物的小编来告诉你吧!

其实呢,敷面膜一般控制在15分钟是最好的哦。敷面膜敷15分钟是最佳的时间。因为在15分钟内,皮肤是吸收面膜精华液最多的时候,过乐15分钟皮肤吸收外界的精华液的速度就会减少减慢。而且,皮肤在吸收了15分钟的精华液之后,皮肤就会饱满,吸收不了了。而且如果敷的时间越长,反而会被反吸收,被面膜吸取你脸上的水分。所以说敷面膜最佳时间是15分钟哦。

说完面膜需要副要多久,接下来就要说说多长时间敷一次面膜才是对皮肤最好的。按照常理来说,一个星期敷2次面膜是最好的。因为面膜其实不需要天天去敷,天天敷面膜会造成面膜的浪费。就比如说,已经吃饱饭了还需要吗?其实我们的肌肤也是,每天敷面膜反而会有反效果。肌肤已经达到饱和了,就可以不用天天敷了。最后呢,女物的小编也希望每一个美眉都能够正确地敷面膜,让美眉们在敷面膜上事半功倍!这样就会拥有美美的皮肤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