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使用盘发器 盘出漂亮丸子头

2017/3/16 13:37:11 作者:M8-lib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的人都在使用盘发器做出漂亮的丸子头,叫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这是每个爱美女孩的心思,但是怎么使用盘发器做出更好看的丸子头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走在街上看到很多的女性在都梳着丸子头,看着非常的漂亮还很利索,而且看着好像很简单,但是自己试了几次总是不行,到底怎么弄非常的纳闷了,自己的长发难道就只能散着了吗,不甘心,去找了闺蜜问了问,原来是有窍门的,就是需要个盘发器,这才是重要的工具,有了这个工具一切就没有想得那么困难了,是不是很想马上行动。

今天就来介绍下盘发器怎么能做出丸子头吧,最起码需要的就是有一个盘发器,现在很多的小店都有卖,而且不贵,准备好之后,第一步就是把刘海分出来,弄得蓬松,第二步就是把后面剩下的头发炸起来,完后梳通塞进盘发器里面,第三步就是把盘发器圈起来到底下直接扣住就可以了,完后再好好的整理下,弄得更加自然,如果怕松开的话就发夹固定下就可以了。

上面就是怎么使用盘发器做出美丽的丸子头了,是不是不困难啊,任何的事情不要想得困难,只要有了盘发器其实还是非常的轻松的,没有的话就赶紧去买吧,如果你有长长的头发就不要再散着了,现在是非常流行丸子头的时代了,我们一定要追潮流,准备好盘发器动手做出漂亮的丸子头吧,展现不一样的自己,相信一定是又干练又漂亮,而且会叫你身边的朋友觉得很亮眼,而且比散发轻松很多,不用总是觉得头发碍事了,换个发型换种心情,来做个漂亮的小妞妞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