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吃红枣枸杞能祛斑除皱吗 介绍几种有效方法

2017/3/21 18:13:03 作者:U2-zengl…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上长斑会令许多女性十分苦恼,而对于男人来说,脸上长斑除了影响美观外,还可能与内脏问题有关,下面本文就将面部斑点可能预示的种种内脏问题进行介绍。

脸上长斑会令许多女性十分苦恼,而对于男人来说,脸上长斑除了影响美观外,还可能与内脏问题有关,下面本文就将面部斑点可能预示的内脏问题进行介绍。

面部斑点对应内脏问题:

1、太阳穴、眼尾部的色斑:甲状腺的病的人,妊娠期,更年期心理受刺激。

2、鼻下的色斑:肺、脾、胃机能弱。

3、额头的色斑:性激素、甲状腺素、肾腺皮质激素分泌失调。

4、颈部的色斑:使用化妆品的过敏反应、日光、紫外线的过分暴晒。

令面色光洁可吃的食谱:

1、枸杞(鲜者120克,干者60克)煎煮代茶,量多少不限;或用以泡酒,每餐饮酒适量。能补肝肾益气血,使面色光艳洁白。

2、冬瓜子仁5克,橘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