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美女元气十足 少女感爆棚

2017/3/24 14:07:13 作者:M6-che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花苞头不仅显得清新范还活力满满,能够打造出迷人的小脸蛋儿。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的发型,夏天扎起来显得清凉干净,冬天扎起来配高领更可以让人显得高挑。

天气渐渐变暖,可能是因为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菇凉们是不是每天都想往外跑,每天都想出去浪?享受春天带给我们的阳光。享受空气里弥漫的芳香。那么出去游玩肯定少不了的就是拍照。那么我们要怎样才能拍的显脸小,又年轻有活力?这时候我们就要选择一款既俏皮可爱又上进镜的一款发型。俗话说:美不够发型来凑,可见发型的重要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款既能显上镜又俏皮可爱的发型。

相信大家对于流行的发型都了如指掌。而去年流行的丸子头和半丸子头可谓是风靡全球。而流行就像是一场轮回来得快去得也快。丸子头已经不在流行了。然而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呢?今年流行丸子头的升级版。丸子头的新玩法花苞头。花苞头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完全驾驭。那么接下来掌握下面的一些方法,让你轻松扎出漂亮的花苞头。让你更显时髦更好看。

花苞头,顾名思义就是含苞待放的花朵形状的发型。想想花苞头是多么的漂亮的。这款发型是属于清新的发型,是不少清新范的美女所钟爱的发型。那么我们要怎么扎才能扎的满满的元气?绑的太紧的花苞头显得过于死板不够灵动,那么要怎样绑呢?我们营造出一种蓬松凌乱的感觉。这样子才会显得慵懒,才会显得随心所欲。还不缺少女的灵动和朝气蓬勃。花苞头要的就是蓬松和空气感这样才减龄和呆萌。是每个女生必备的一款发型哦。更重要的是花苞头还百搭哦。菇凉们赶快扎起来吧,在这美丽的春天,给自己添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